回服務資訊公告

NEW!!公告:教學防疫指引滾動調修更新,取消上課人數限制與教師授課時符合規範下可不戴口罩。

2021-11-01• 其他訊息

NEW!!公告:教學防疫指引滾動調修更新,取消上課人數限制與教師授課時符合規範下可不戴口罩。

說明:
一.  依據CDC 2021-10-28公告、教育部2020-10-28及2021-10-29公告辦理。
二.  自11/1日起,教師授課符合規範下可不戴口罩。
1.   講課、致詞、演講等談話性質工作或活動時,若能 #保持社交距離或有 #適當阻隔設備(如隔板),即日起可以不戴口罩。
2.   學生上課時仍應全程配戴口罩,教室內不得飲食。
3.   需落實實聯制、量測體溫、加強麥克風及電子講桌清消;維持禁止飲食、課堂點名等相關防疫措施。
三.  自11/2起,教育/運動場域防疫措施放寬:
1.   集會活動不受人數限制。包含課程、活動及訓練等,取消人數限制。
2.   室內外場館不受總量管制/人流控管。如運動場館、圖書館、教室等空間,取消人流控管限制。
3.   維持實聯制、量測體溫及環境清消等相關防疫措施。

附件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