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服務資訊公告

NEW!! 號外!號外!12/17邀請你前來一同體驗最新潮流科技、健康運動

2021-11-30• 最新消息

號外!號外!
輔仁大學在台復校60週年聖誕星光路跑活動。
隨著疫情緩解~喬山體驗車回來啦!今年度喬山全新產品:搭配螢幕的健身飛輪「Johnson@Cycle」,甫上市就榮獲世界前四大設計獎2020日本Good Design Award。主打硬體搭配訂閱線上遠距教練課程,將健身房搬入家中!
 
180度可翻轉螢幕,享受更多課程;百堂以上多元課程包含飛輪、拳擊、有氧、瑜珈、重訓、伸展;每日Live直播課程,與各地使用者一起運動不孤單。
 
不受外在環境影響的新概念的健身模式、課程內容串流服務,抓住在家運動需求。車上共配置健身飛輪「Johnson@Cycle」5台、健身魔鏡「Johnson@Mirror」1台,邀請你前來一同體驗最新潮流科技、健康運動!    

◈活動日期:12/17(星期五)時間13:30~17:00
➠ 活動地點:輔仁大學積健樓前面